韩媒:知豆电动汽车在韩国超市开售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月17日报道,16日,易买得方面表示:“首尔圣水店和新济州店近日开设了智能移动(Smart Mobility,以电力作为动力的新一代交通工具)编辑卖场‘M LOUNGE’的快闪店(临时卖场)。”电动汽车D2由中国电动汽车厂商知豆制造,去年12月完成了韩国的认证流程。目标客户群体是具有环保意识,偏好智能移动的消费者。

据悉,本月底将加大对D2电动汽车的补贴力度,消费者有望以1300万-14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84万-8.44万元)的价格入手。易买得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签署了100份左右的购买合同”,“并已经推出了信用卡免息分期和汽车租赁等支持服务。”

记者从知豆获悉,知豆D2于2015年在韩国首次亮相,即引起了韩国市民的热捧;经过一年的了解与深入洽谈,知豆电动汽车与韩国上市公司Semisysco公司于2016年底签订了独家代理协议,正式开始进入韩国市场;2017年9月5日正式获韩国国土交通部批准,可以在韩国上牌销售;2017年12月通过韩国环境部的补贴认证,这标志着知豆从2018年开始可以获得韩国国补加地补,合计约4.5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