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1月30日下午,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了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秘书长王震坡教授主持。联盟理事长张相木,联盟执行理事长孙逢春院士,联盟执行秘书长李阳及来自49个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联盟秘书长王震坡教授介绍完现场嘉宾后,联盟执行理事长孙逢春院士首先致辞。孙院士对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平台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联盟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有信心将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平台做成国家新能源汽车运行的名片,成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中心,为国家政府提供有力支撑,为企业提供更多服务。

接着,联盟执行秘书长李阳对联盟成员单位及理事会成员变更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联盟秘书长王震坡教授将联盟成立半年来的工作进展进行了回顾,对2018年联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联盟成员单位嘉宾对联盟的工作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并分析了联盟的发展状况以及面临机遇和挑战。

最后,联盟理事长张相木做总结发言,提出联盟2018年要继续务实做优,逐步扩大影响力,秉承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宗旨,认真研究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同时对联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将联盟未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