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联盟成员单位申请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开放实验室试用账号

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在2018年会提出建设开放实验室,通过理事会审议,列为联盟十大任务之一。以“促进数据共享、服务联盟成员”为理念,旨在为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研究者和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的研究和交流的平台。

联盟开放实验室三大优势:

1、免费共享

联盟成员可以免费申请帐号登入到开放实验室环境,进行数据探索、数据分析以及数据模型的开发。

2、数据权威

目前开放实验室开放的数据是经过脱敏的国标GBT-32960的数据,属于国家监管平台上全量数据的一个子集。

3、技术多样

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可以进行数据清洗,统计建模,构建和训练机器学习模型,具备在线编写、存储及运行代码的功能,实现数据可视化输出结果。同时支持多账号同步使用。

基于数据,协同创新,服务行业,相信在联盟成员的努力下,开放实验室将结出科研创新的硕果。

目前联盟开放实验室已经发布,联盟成员单位可以发送试用申请邮件至ndanev@ndanev.org,申请试用账号。

 

 

点击下载开放实验室V2.0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