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联盟成员单位相关企业参加 “中深杯”2019全国高校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中深杯”2019全国高校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联合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共同主办,19年大赛开放社会组报名通道,社会组参赛对象是成立两年以内的初创企业,欢迎联盟成员单位相关企业积极报名。联盟通过大赛为参赛者提供了来自国家平台的相关数据作为赛题参考,数据列见下图。

大赛仍在报名期,欢迎感兴趣的企业登录大赛官网(www.ncbdc.top)免费报名参赛。

 

大赛简介

大赛重点围绕数字经济、聚焦产业应用,由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和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共同主办,北京亿维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大学创客工场联合承办。大赛参赛对象为高校在校学生和社会初创企业。

 

参赛要求

大赛社会组竞赛面向国内初创公司,要求注册时间在2年以内,以营业执照日期为准。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均可,每个团队最多不超过5人,不可跨公司组队。

 

参赛流程

1.报名

参赛者登录大赛官网(www.ncbdc.top)进行注册后,填写实名信息进行实名认证后方可参赛。

社会组认证信息包括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公司名称、个人职位,并上传身份证扫描件、社会组参赛授权书(加盖公司公章的个人参赛证明)、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

完成实名认证后,社会组参赛者可以选择个人参赛或者组队参赛。每个团队最多5人,不可跨公司组队。

2.参赛

与学生组竞赛相同,社会组竞赛分为创新组、创业组、企业组赛题。初赛和复赛采用线上竞赛形式,决赛采用线下形式。参赛者按照官网参赛指南进行竞赛即可。

 

奖励方案

大赛现金奖励只针对学生组竞赛获奖团队颁发,社会组竞赛不设置现金奖励。大赛组委会为社会组竞赛获奖团队提供企业加速器支持、资格认证证书及行业供需对接机会。

社会组竞赛获奖团队可进入大赛组委会提供的企业加速平台。结合学术、企业顾问资源,通过专业服务团队,为获奖团队定制高效、严谨、专业的项目实施流程,提供初创企业快速成长所需的集物理空间、配套设施、技术平台、投融资、市场拓展、人力资源、产业园于一体的综合化服务。助力企业加速成长,达到资本价值倍增的目标。

大赛组委会将为获奖团队颁发由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提供的资格认定证书。

大赛结束后,将对竞赛中诞生的优秀竞赛成果进行汇总,对竞赛的经验和技术成果进行固化,并在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成员单位中加以推广,促进交流,提供供需对接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