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8个季度正增长 蔚来汽车3月销量9985辆

近日,蔚来汽车官方公布了3月交付新车9985辆,同比增长37.6%,不过,蔚来官方并未公布主力车型是ES6、ES8、EC6三款SUV的具体销量数据,刚于3月28日开启交付的蔚来ET7,则是贡献了163辆。

同时,蔚来汽车2022年一季度累计交付25768辆,同比增长28.5%,实现连续8个季度正增长。截至目前,蔚来汽车历史总交付量已达192838辆。

在其他新势力3月销量破万的情况下,仅4数位的蔚来稍有些尴尬。也许蔚来的内心并不慌,一是工厂已经完成阶段性升级,对于后续产能提升将逐渐显现效果,二是蔚来ET7和蔚来ET5的热度相当高,尤其是后者,当它开启交付后,蔚来也有可能后来居上,重夺榜首。

此外,蔚来官方还于近日公布,搭载最新智能座舱硬件的2022款ES8、ES6和EC6预计于今年5月下旬发布,届时现有用户的智能座舱升级方案也会公布;作为蔚来品牌重磅新车,诞生于NT2平台的全新五座SUV ES7也将同步发布,同样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