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2022年产业峰会防疫须知

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联合沈阳市人民政府定于2022年11月12日-13日在沈阳市铁西区召开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2022年产业峰会。会议期间,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本次会议疫情防护有关事项说明如下,便于您参考及查阅(因全国疫情防控政策动态更新,请您随时关注官方防疫信息)。

会议事宜

时间:2022年11月12日-13日
峰会地点: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浑河二十三西街17号)
入住酒店: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街27号太阳狮万丽酒店
疫情防控
【参加嘉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

(1)活动前7天内有国内高、中、低风险地区、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及新疆、西藏、内蒙古、黑河市、中卫市、吴忠市、锦州市、郑州市、广州市海珠区、白云区、天河区、丹东市主城区(振安区、振兴区、元宝区、合作区、高新区)全域旅行史或居住史;

(2) 10 天内有境外旅行史或居住史;

(3) 5天内有域外旅行史或居住史;

(4)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患者、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5) 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的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6)其他处于管控或健康监测的人员。

【域外来沈参会人员管控要求】
(1)域外常态化地区来沈参加活动人员应在抵沈前48小时主动通过“盛事通”微信小程序进行来返沈报备并获取电子码通行证。
(2)扫描“来沈人员自主报备”二维码进行嘉宾健康筛查信息采集,并配合落实抵沈后的各项防控措施。
(3) 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报告来沈,按照“自风、免费、即采即走,不限制流动”原则,在机场、火车站、客运站、高速公路口等入沈通道积极配合落地核酸检测,不必等待核酸结果可通行,但是在核酸结果出来前(通常需要8小时)不要到公共场所,同时加强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报到及会议期间防疫要求
 

• 大会签到处设在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嘉宾报到时需出示“盛事通”健康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体温正常、健康码绿码、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且无10天内境外、7天内国内高、中、低风险地区、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5天内域外行程人员方可进入。

• 参会嘉宾需遵守沈阳市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即落地检(12小时内完成)+3天3检(间隔24小时);
• 会议期间(11月12-13日),在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及万丽酒店设置核酸检测点,每天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于“盛事通”小程序查看);
• 参会嘉宾需积极配合会议期间的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不得进入会场;
• 会议期间佩戴口罩,做好健康防护、勤洗手、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
• 会议期间,嘉宾活动行程仅限住宿酒店和会议场所,非必要不离开;
• 会议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体温异常等情况,应及时主动报备并隔离,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会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