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2017)年会 暨“车联万物·数据融合”论坛日程公布

随着新能源汽车、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新能源汽车和大数据的结合必将成为加速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必要关键。当前全球主要汽车公司、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及信息技术公司、有核心突破的科技型公司等纷纷加入这场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的竞争,企业如何改变竞争格局,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融合实现快速发展,也是大多数企业在当下岁末年初不可忽视的重要课题。

为促进新能源汽车与智能化跨界交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与汽车产业深度融合,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拟于2018 年 1 月 30-31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年会。本届年会主题是“车联万物·数据融合”,会议将围绕新能源汽车新业态、国家政策方针、行业数据融合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活动报名通道: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4419848021200

关于年会更多信息请关注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可随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