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电气化战略:2020年“起步”,2025年挑战年销550万辆

据丰田对外公布的信息显示,其将于2020年开始在中国市场正式导入纯电动产品,丰田C-HR EV和奕泽IZOA EV将作为首先在中国市场量产落地的纯电动产品。截至2025年,丰田将会在中国市场导入10款以上的纯电动产品(其中包括雷克萨斯品牌),并在2025年实现全球电动化车型年销量550万的目标。

 

而此前的时间节点是到2030年实现实现电气化车型年销550万辆的目标,而今丰田把这一目标提前了五年,看来丰田的电气化战略还要进一步提速。

 

就丰田目前的技术储备而言,其电动化战略至少包含混动车型(HEV),还包括插电式混动车型(PHEV)、纯电动车型(EV)以及氢燃料电池车型(FCEV)。2020年将会在中国率先上市的C-HR和奕泽的纯电动版就是丰田打响EV时代的第一枪,而目前这两款车也都进入了工信部的新车公告体系。|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