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汽车公司在深揭牌成立 打造高端制造闪亮名片

2020年5月30日,深圳市宝能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龙华区观澜街道举行,公司成立后将致力于建设全产业链深度整合的汽车全球总部,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打造深圳市高端制造的闪亮名片。

据了解,宝能汽车集团全球总部和深圳超级工厂(深圳整车基地)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原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所在地,总用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

宝能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宝能汽车深圳工厂拥有完整的汽车研发生产链条和行业标杆的汽车研发生产技术,未来将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形成丰富的产品矩阵,以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打造世界级的汽车生产基地。下一步,宝能汽车将进一步统筹规划、合理布局,通过改建、扩建、新建,实现软硬件升级,持续提升产能,实现整车85万辆、发动机50万台的年生产能力。同时,将导入宝能汽车增程式和观致SUV等全新高端产品生产,力争今年第四季度实现首车下线。

龙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龙华区始终坚持制造业立区,大力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着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产业集聚趋势日益明显,这些都为宝能汽车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龙华区将继续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高效的便企服务,支持宝能集团宝能汽车不断做大做强。

 

来源: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