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0天 | 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产业峰会11月13日重磅重启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猛,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列全球第一,整车、动力电池等智能制造水平居于全球领先水平。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同时也是一座正在加速崛起的汽车之城,近年来,沈阳市依托自身汽车产业基础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加快培育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已形成较为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同时加速“智造强市”步伐,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正处于数字赋能,激发智造新引擎的关键机遇期。

在此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联合沈阳市人民政府定于2022年11月12日-13日在沈阳市铁西区召开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产业峰会暨联盟2022年高峰论坛。会议主题为“数字赋能新能源 智造激发新引擎”,会议将围绕智能制造、数字赋能等主题,深入探讨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汽车数字化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会议拟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两院院士、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互联网企业等相关单位专家分享关于双碳战略、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整车技术创新、大数据融合应用等主题演讲,会上还将重磅发布行业权威报告:《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研究报告(2022)》。

欢迎汽车相关行业单位的管理及技术人员报名参会。会议相关事项如下:

一、论坛组织机构

指导及主办单位:国家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辽宁省工信厅、辽宁省科技厅、辽宁省商务厅、沈阳市人民政府、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

承办单位:沈阳市科技局、沈阳市工信局、沈阳市商务局、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政府、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北京亿维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应用技术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二、会议主题

“数字赋能新能源 智造激发新引擎”

——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产业峰会暨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2022年高峰论坛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2日-13日

地点: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浑河二十三西街17号)

四、拟邀单位

有关政府机构和社会团体

联盟各成员单位

有关零部件供应商

相关高校及科研机构

五、大会日程概览

六、同期活动——展览展示和企业参观

作为大会同期亮点活动,大会设置同期展览展示活动,展示规模大,类型全,影响力广。通过全方位的品牌宣传和广泛交流,更好的彰显参展单位实力、展示企业文化与形象,创造企业商机、实现多边化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年峰会期间特别设置企业参观环节,组织参会嘉宾参观沈阳重要汽车企业:华晨宝马智造工厂,通过企业参观,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合作,资源共享。参观仅限联盟成员单位、部分赞助单位和受邀嘉宾参与。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本次会议不收取报名费,交通、食宿需参会者自理。请关注联盟公众号发布的相关活动通知进行线上报名,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会。

会议咨询联系人:

张春跃 010-68949920

zhangchunyue@ndanev.org

报名链接: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产业峰会 暨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2022年高峰论坛 预约报名-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活动-活动行 (huodongx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