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智电新引擎 蝶变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2023年产业峰会通知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深度调整,我国新型工业化面临新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并存。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绿色低碳等交叉融合为特征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发展,引领科技产业发展方向,开辟出新的巨大增长空间。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推动制造业生产方式、发展模式和企业形态发生根本性变革。

为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生态圈,推动新能源汽车大数据技术和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联合沈阳市人民政府定于2023年3月19日-20日在沈阳市铁西区召开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产业峰会,会议主题为“智电新引擎 蝶变新能源”,会议包含一场主论坛、两场分论坛、一场研讨会,将围绕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数字赋能等主题,深入探讨交通领域绿色智能、汽车行业数字转型,促进新能源汽车大数据领域的交流、展示与合作,助力汽车数字化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诚邀国内外行业同仁、专家学者以及关心新能源汽车大数据、智能交通行业发展的各界朋友参加盛会。会议相关事项如下:

一、论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国家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辽宁省发改委、辽宁省科技厅、辽宁省工信厅、辽宁省商务厅

主办单位:沈阳市人民政府、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

承办单位: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政府、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北京亿维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应用技术研究中心

二、会议主题

“智电新引擎 蝶变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2023年产业峰会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9日-20日

地点: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浑河二十三西街17号)

四、拟邀单位

有关政府机构和社会团体、大数据联盟各成员单位:有关整车企业、有关零部件供应商、有关科技软件企业、有关高校及科研机构、有关行业及媒体机构

五、大会日程概览

日期 时间 会议安排 参与人群
3月18日 18:00-20:00 欢迎晚宴 仅限受邀
3月19日 9:00-12:30 主论坛 免费报名
14:00-16:40 分论坛一: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 免费报名
分论坛二: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应用 免费报名
3月19日 全天 同期展览 免费参观
3月20日 上午 参观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免费报名

六、同期活动——展览展示

作为大会同期亮点活动,大会设置同期展览展示活动,大会将为行业搭建权威专业的合作与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大数据技术融合发展,实现产业共赢。通过全方位的品牌宣传和广泛交流,更好的彰显参展单位实力、展示企业文化与形象,创造企业商机、实现多边化的交流与合作。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本次会议不收取报名费,交通、食宿需参会者自理。请关注联盟公众号发布的相关活动通知进行线上报名,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会。

会议咨询联系人:

石慧 010-68949920  shihui@ndanev.org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细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