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堂预告】下周四晚7点半直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曹耀光:智能网联汽车融合安全相关研究

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微课堂围绕新能源汽车、大数据行业的应用现状、发展趋势,邀请行业内专家学者分享自身观点和经验,通过在线授课的形式进行观点分享及互动。旨在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推动大数据技术应用和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加速实现新能源汽车与大数据的融合发展。联盟微课堂自2022年底推出安全系列化课程,围绕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车辆安全邀请专家大咖分享课程和观点,旨在服务国家数据安全治理体系的构建,促进数字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
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加速发展,信息安全、预期功能安全(SOTIF)与功能安全等问题作为智能网联汽车大规模产业化落地的最大挑战,已成为产业关注的焦点。安全系列化课程第十三讲邀请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研究员曹耀光分享,课程主题为《智能网联汽车融合安全相关研究》,课程重点就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面临信息安全、预期功能安全(SOTIF)与功能安全问题,智能网联汽车三大安全问题紧密关联、互相影响,智能网联汽车开发需要综合考虑三大安全问题并开展融合安全设计展开分享,微课堂将于11月23日19点30分准时直播,欢迎您扫描图中二维码或点击https://apppxggaqfw7749.h5.xiaoeknow.com/报名观看课程直播,并与嘉宾在线互动。